Friday, April 23, 2010



好无聊的一天,夜深了却睡不着的我,就上来更新下了。近来的日子都好夜才睡,感觉自己越来越脆弱,脸上的豆豆越来越多。很讨厌阿~~ 不知为什么我总是要在电脑面前玩到两点才肯乖乖的去睡觉~ 唉 ~ 控自不了自己~ 好想改变现在的我,好想好好保养自己 ~ !!可是天天只说并做不到,因为没东西控制着我 :(  ~ 星期六考试拉~ 英文 listening , reading , writting ~不过我什么东东都不会 >.< "!! 也不知怎么办好~ 每天无所事事,更废人没两样~啊 ~~~~ 现在只好逼自己去睡觉了 -.- " 安~

1 comment:

  1. always say me late late slp.. urself slp more late!! drink more tea la.. aiyo ..exam le jiu less on9 lo.. jyjy o...!! pinch u !!!!!~

    ReplyDelete

人在放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