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现在是夜晚 12:53 分 9/13 日... 无聊的我 还不想睡觉 ... 因为好饿睡不着 >o< !!! 顺便 update 下 Bl0g...呵呵 囧... 前天和一位 老友 去看戏咯 -。-吃那么大 这是第一次和一个男的去看戏 .... 是我拉他去看的啦 哈哈 ... 好多新戏好好看 都不知要看哪一套 结果 想了很久 还是 选了 Resident Evil 鲁...对我来说是不错看啦  因为制作电脑画面太赞了... 不过故事画面就有点烂咯 >o< 有个朋友就听到我说好看 结果他今天去看咯 ...看完后回来 就投诉不好看(囧) 哈哈哈咔咔咔!! 哎哟 还打算明天 去另外的家住的 .... 怎知道弟妹没读书-_- 所以得等星期二了咯,在家很闷阿,快疯了... 天天电脑,看戏,电脑,看戏.... =.= 搞到我整个人很像宅男似的.... 闷啊 .... 呜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人在放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