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无趣的一天又过去啦~









不知不觉一天就这样过去了~ >o<"

才没做好件事一天就这样浪费掉了..

~哎哟时间过得真快呐~

刚拜完天空鲁~

好多香,好多烟,很刺眼啊~ =0=

现在我是咪着眼睛写部落格哦

~ 哎,明天开学了..

我喜欢上学~

只不过,我不喜欢做那些project :( !!

今天是最后一年了~

也省下了短短几星期(七,八星期左右)

project 超多的,上的科目也不例外拉!!

我真的一点不会做,自己的team member也不会做~

惨了,得看老师眼色,真的很讨厌~

我不知该如何去面对我的Project~

做不好,不Pass,我又不能毕业了~

明天开始就要开始天天担心天天烦恼了~

有谁能救救我 ~~呜呜!!

我每天都在为自己加油打气~

不过我就是克服不了我的信心~(呜)

真的~真的~真的~

希望哪天会有奇迹的出现。。(阿弥陀佛)

不想这么多了,好好的睡晚去~~(晚安)

健新,不要轻易放弃,否则对不起自己!! You Can Do It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人在放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