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有时一天~








现在是1.40pm ~

笨蛋的我还没睡觉~

虽然很累,可是睡不着~

今天开学啦~

一切都变回原形~

看到死党,又嘻嘻哈哈的鲁~(无聊一班 x))

第一天就很多功课了,哎哟哟~

去到学校才想到~ 三月头要考试了~

我的天呐!!~

还没读书~ 还没温习呢~

不过呢,考试对我来说应该没问题鲁~

阿哈哈~(自我感觉良好)!!

今天终于有下点毛毛雨了哦 >.<"~

不然真是热死人~我又开冷气又开风扇哦~还是没Feel xD !!

谁叫我是Piggy嘛~~ ^^

明天十点课叻,哎哟~不喜欢早起拉 >o<"

~ hmm ~hmm ~hmm ~没办法 ~

算了~时辰不早了,我要去找周公的女儿了 ~晚安 o(n_n)o


明天会更好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人在放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