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累累的一天~







今天~

放学后就和死党们去吃啦~

去客家饭店 x) !!

我就拿了排骨~马铃薯肉脆~

因为我比较不喜欢单单白饭而已嘛~

就放些“汁”~

就看到只有一窝有“汁”~

看起来像鸡汁嘛,就看到我朋友拿鲁~

我就跟了一起拿鲁~

怎知~是“猪脚醋”来的!!!阿!!

没吃过的人一定不知什么味道 >o<"

酸酸的~夷~好难吃!!

弄得我整碗饭酸酸~ -_-最后没吃完~

好浪费~不喜欢浪费食物嘛 >o<"

今天我也很乖拉~

因为下星期要考试了哦~

吃饱回到家~

我就开始温习哦~

一温习就温习了有三小时~

头脑就一直背阿背 @_@~

上厕所也背,吃饭也背,看戏也背 (很厉害吧?!哈)

希望能考好成绩来!!

健新!!加油加油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人在放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