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, 2010









天啊~ 最近的天气是什么天气来的~

热到!快把我给溶化了~>.<

今天是元宵节哦~

一年一次的新年就这样过去啦~

今年的新年过的蛮开心也蛮精彩的哦~

第一次放“空明灯”哦!放了五个~

哈哈~好美丽~

然后呢,让人气的是~

年初一,初二一直停电拉~

气死人~看戏看到一半旧停电~

然后大家就拿椅子坐在外吹风看烟花 -_-||

烟花又是第一次近距离看的哦~赞

第一次这样过年~哈哈~!!

一切都过去鲁~时间过真快(讨厌)~

昨天哦,被我朋友玩弄!!

他send 一个website 给我!!

那个website 有鬼的照片和声音!!

吓死我了!!害我跳起来!!argHHH ~

结果一直给我骂鲁~阿哈哈~恐怖勒!!

有谁要看?我和他分享~哈哈~

闷~明天开学啦~

明天的课是从早12~10晚上勒~Adoi!!

累死我了~~

今天是我一个好友(丽云)生日鲁~

很遗憾的没买到什么礼物给他~

因为他在外波,又没地址~

只好通电话说了~

顺便在这祝福你 x) !!

祝你 :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人在放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