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7, 2010








三天没写部落格了~

因为前两天都有考试哦~

都是靠到晚上十点~

回来很累了,加上~

星期四的考试不会做~

累 + 没心情~哎~

我从来都对自己的考试很有信心~

唯有这一次超没信心~

因为考完我出来讨论,原来做错了~

哎~哎~哎~

星期五的考试就 Ok 拉~ 会做 ~

现在已放假一星期了(Midterm break) ~

不过我却不能轻松~

有多Project 得忙~(一点都不懂怎做)

也不能随随便便做,因为有关于我的毕业的~

得花很多时间去做,加上放假后又考试~

天啊!! 哪够时间嘛!!

所以我每天都说“要珍惜时间” >o< !!

不知这算不算压力??

只好尽力了~

今年是最后一年了!!

我跟你拼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人在放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