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, 2010








又过了一天~

接近考试还有两天~

可是懒惰的我却还在Online >o< "

哈哈~有点紧张 + 压力~

算了,等等写完就去读书下了~

我发觉到我喉~我这不懂什么肚子来的~

好会吃东西耶~真的很像猪样!!

今天下课嘛,就和死党们去吃东西鲁~

我叫了我最爱的烧鸭饭拉 o(n_n)o~

还加了一碟小饭哦!!(很饿嘛)~

吃完后就到隔壁面包店,

买了一个蛋挞和烧包!!阿哈哈!!

我朋友就帮我拿咯,然后不用紧咯,

就回到朋友宿舍去坐坐~

等下堂课 不久我就开始饿了~

我那朋友拿东西的却还没到~

他陪另个朋友去剪头发~

我就开始饿啦 >o< 

朋友又拿肉干给我吃肉干~

我就吃了两片~

过后哦,那朋友回来了~

我又把我买的东西吃掉了~

啊哈哈哈,好开心!!

我是不是很像猪啊 >o<?!

不过我喜欢 ^o^ 吃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哦~

千万不要怕肥哦~

好吧~今天分享到这 ^o^"

晚安!!健新加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人在放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