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4, 2010







一星期的放假就这样过去了~

可是什么都没做到~

有时我觉得自己很矛盾~

每次叫自己努力努力~

对自己说要用功~

可是我就是不懂怎样努力好~

我已很尽力了,可是我就是不会做~

我很没有用吧?

只会做“死板板”的东西~

一点创意心都没~

一点灵感心都没~

真不知道我这一生最厉害地方是什么~

每当看到别人的厉害~

就感觉自己很妙小~

感觉自己很没用~

好自卑~

为什么人家可以我却不能~

很担心我未来~

我希望未来有份好工~

可是我现在的表现~

就像爬在半山中~

不知是否前进,还是退后~

真的希望有奇迹的出现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人在放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