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6, 2010








好久都没更新了~

因为近来遇到考试~

都忙在温习,加上一点的懒惰拉~(哈)

成绩出来了,虽然考的不错~

不过不是我想要的 :( 我对自己要求很高~

希望下一个的考试会更好~

今晚和他们去打羽球咯~

不好玩的,一直输哦 T.T~

朋友都说我“带屎”~哼

我很尽力了耶~ 我打不好是有原因呐~

因为打倒一半裤子破拉(羞 hehehehe)~

在看这信的你不准偷笑阿!!哼~

而又穿错鞋,穿到鳄鱼嘴的鞋 T.T

所以整个Game里,我不能狂跑狂跳拉~

Eish~~( >__<"" ) ~

不过也玩得很开心啦~哈哈~

打玩球大家就去喝“大杯果汁”咯~

我叫芒果哦,好好喝~呵呵!!

现在好累哦 ><"~感觉明天一定全身痛~

我还打算明天去朋友宿舍那去游泳哦!(嘿嘿)

不管啦~明天再打算~

晚安!! 健新加油加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人在放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