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






很多人问干嘛我写部落格~

都要放些照片先~

其实是可算代表我的心情拉~

也可算是看来没那么普遍~

加上我喜欢可爱的图画嘛~

所以,就放了咯~哈哈 o(n_n)o !!

明天,后天晚上考试哦~

我可算已读了,也算没读拉~

因为我读一下就做别的事了~

所以,算读拉~哈哈~希望不会那么难~

等等写完部落格我又要去读书了~

读到一点~然后睡觉 ^o^ ~

我最近好乖噢,都没迟迟睡了~

因为哪天再杂志上看到夜睡得坏处~

快老拉~有毒素拉~容易得病拉~

>o<" 怕怕~我要保养自己了~

自己都不会爱自己了~

哪有资格爱别人嘛!!哈!!

好吧,读书去了~晚安


明天会更好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人在放屁